一家人在一個小包廂里,沒有外人,不至於受到打擾。
之前吳淑珍是坐硬座的票來的,現在回去了,能坐臥鋪的票回家,那可真一點都不遭罪的。
蘇念念躺在鋪子上休息,就是覺得這火車上的味道不是很好,不知道從哪裡飄出來的腳丫子的臭味。
沈浩廷將人安置好,他們這會兒剛上車,暫時還不困。
蘇念念看了下外面的風景,三個小崽子也好奇的盯著窗外。
他們第一次坐火車,可不覺得很新奇麼?
吳淑珍躺在床鋪上,時不時的和家裡人聊上幾句,覺得這臥鋪就是比硬座舒服多了。
還得有錢啊,這要不是兒子和兒媳婦每個月掙的多,哪裡捨得買臥鋪的票。
等到了午飯的時間,沈浩廷拿著飯盒打飯去了。
這大冬天的,他們也沒辦法做些吃食帶在車上吃。
不過一般條件不好的人家,就直接蒸點兒饃饃,窩窩頭,乾糧之類的帶上。
這些只能湊合著填填肚子,大冬天的吃這些生硬的東西並不好。
沈浩廷和蘇念念都不在乎多花這點吃飯的錢,這一次回家,車上還有孕婦,孩子,更不能節省了。
沈浩廷拿著飯盒去買了盒飯,給蘇念念買了一份兩素一葷的盒飯,葷菜是紅燒雞腿。
給三個孩子和老娘買的也是兩葷一素的套餐,自己則是買了一個全素的。
這火車上的盒飯不需要票,就是飯菜的價格比較貴,可沈浩廷並沒有考慮價格問題。
多花點錢沒事,重點是媳婦兒和孩子能吃好。
見沈浩廷自己的那一份都沒有葷菜,吳淑珍立馬從自己的碗裡扒拉出來了一半紅燒肉到了沈浩廷的碗裡,「浩廷,你一個大男人的更需要養身體,娘分給你一半,吃吧。」
沈浩廷還想推辭,被吳淑珍一眼給瞪住了。
他弱弱的不敢反抗。
算了,吃吧就吃吧。
老娘還剩一半,也不是全給他了。
火車上的盒飯味道還算不錯,可是對比他們自己家的飯菜肯定差了些。
見到他們一家人都在吃盒飯,不少路過他們這一處的人都饞的直咽口水。
這一家子啥條件啊,都能吃上盒飯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